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七夕”情人节送健康

www.fjsen.com 2015-08-21 12:03:39 叶家康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叶家康)8月20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寿宁县卫计局充分利用这个传统的“情人节”组织妇幼医务人员开展健康幸福快车进乡村活动。

20日上午8点,只见县妇幼所内人潮涌动,一大批已婚育龄妇女已在大厅内排队登记,进行免费妇科检查和“两癌”筛查。

今年以来,寿宁县为了使计划生育家庭优先享受卫生计生公共服务资源,让他们觉得政治上光荣,生活上有照顾,健康上得到服务,在全县开展健康幸福快车进乡村活动,为农村计生家庭提供免费健康体检等。20日的免费妇科病检查和“两癌”筛查是健康幸福快车进乡村的主要内容之一。

在“情人节”活动的当天,共免费检查123人。计生户李典娇这样说道“现在党和政府真是好,对计生户不但送钱送物,在这传统的节日里还给我们送健康,确实是服务到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