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七都镇加强计生宣传力度 切实服务广大群众

www.fjsen.com 2015-08-24 17:35:59 陈秀莉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秀莉)为了让群众深入了解现行计划生育政策,使广大群众知晓率得到提高,七都镇计生办发动各村计生管理员、计生小组长积极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包括四个内容,一是加强口号宣传力度,在镇村主干道灯杆上悬挂计生宣传幅;二是落实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重点推行《农村二女夫妇奖励暂行办法》的实施;三是普及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和新政策,包括法律法规、法律责任、奖励政策、生育服务证制度改革,取消第一胎办证手续,改为一孩生育服务证登记制度;四是依托海云工程,对农村二女结扎户和独生子女户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200多幅口号标语,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宣传活动得到了我镇广大群众普遍欢迎,为我镇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