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乡开展药具优质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25 12:59: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游桂钰)近日,宁德市蕉城区虎贝乡组织计生协会青年志愿者和服务所卫技人员在辖区主干道开展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优质服务,知情选择”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置漫画展板、咨询台、免费药具发放,使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深入广大育龄群众,让大家了解知情选择避孕节育方法,学会自主选择适合自身的药具品种,最大限度的满足育龄群众避孕节育的需求,不断提高了群众对药具领取使用的满意率。卫技人员现场指导育龄群众如何使用药具发放机,让广大育龄群众懂得凭刷身份证即可在指定发放机免费领取到避孕药具,打破了区域界限,即方便又省时。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避孕药具500余盒,宣传资料60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条,受到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