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叠石乡开展送戏下乡 宣传计生新政策

www.fjsen.com 2015-08-25 13:01:28 王友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鼎8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友钦) 近日,由叠石乡政府、计生办、计生协联合主办为期7天的“叠石乡非物质文化遗产下村”活动走进叠石乡叠石村,这场精彩且具有教育意义的文化大餐不仅让群众听到了期盼已久的传统木偶戏,又知晓了国家奖励扶助及“再生育审批”计生新政策。

台上栩栩如生的木偶表演、通俗易懂的台词、喜闻乐见的节目,使台下的小朋友、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兴致盎然。“木偶剧太好看了,我还要再看一遍!”叠石村村民王慧在木偶剧演出结束后,恋恋不舍地说道。

活动中,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免费发放围裙350条、避孕药具200份、计生宣传册200份。此次活动不仅能让群众及时的了解国家最新出台的优惠政策,更是丰富了边远山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