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便民举措让群众“走网路,少走马路”

www.fjsen.com 2015-08-26 15:07: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叶小龙) “没想到,通过计生网上办证平台提出申请,这么快就可以领到证件了,真是太方便了。”25日,家住周宁县浦源镇的郑胜全领到《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和奖励金时高兴地说道。

为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该县各乡镇计生办都开设了计生网上办证平台,无论计生对象身在何处,只要符合办证条件,登录网上办证平台,提交个人申请和相关证件资料,就可在网上直接申请办理计生相关证件。实行网上办证后,让群众“走上网路,少走马路”,办证时间大大缩短的同时,免除了群众路途奔波,极大地方便了育龄群众。

县卫计局还开通了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定期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推送卫生计生政策法规、计生服务、新闻动态、医疗保健常识等资讯。同时,将《流动人口婚育证》和《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等的申报材料、办理程序、办理时限和联系方式在微信和微博上公布,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灵活互动、即时便捷、传播迅速的宣传模式,拉近了卫计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