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计生协会为纯女户发放阳光助学金

www.fjsen.com 2015-09-02 15:22:19 陈延霖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日讯(通讯员 陈延霖)玛坑乡计生协会积极落实关爱女孩“阳光助学”制度。2015年农村二女户独女户家庭女孩高中毕业参加全国统一招考的,考取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二本以上院校的,一次性给予县乡助学奖励2500元。乡计生办凭符合条件家庭提供的女孩考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发放奖励金。

9月1日,乡计生协会为5户家庭发放了阳光助学金,以此来资助二女户家庭子女的学习,增强女孩自身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平等,同时也强化了计生利导政策的落实,转变了群众的婚育观念,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