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霍童溪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医疗保健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21 12:05:50 李枝端 宦琼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宦琼瑛)9月20日,2015中国蕉城霍童溪第二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千年古镇霍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自行车选手分组展开角逐。宁德人民医院承担此次邀请赛的主要医疗保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邀请赛规模广,全国各地参赛选手多,影响大。区卫计局和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疗保健工作任务,局长黄涛任保健小组组长亲赴现场一线指挥。院长、副院长率各科医护骨干13人组成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组,配备救护车、急救设备和药品,克服露天阴雨、点多路远的条件限制,活动期间坚守岗位,分布各医疗点为赛事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各医疗点共接诊伤员30余人次。他们忠于职守,认真负责,热情周到,文明礼貌,获得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好评。

据悉,邀请赛赛道全程约30公里,路况包括平坦宽敞的省级公路,充满乡土气息的农耕小道,崎岖不平的山路和台阶,比赛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