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四“坚持”做好计生宣传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22 14:53: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碧桂) 今年以来,咸村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踏实做好计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创造了深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一)坚持用理论宣传凝聚共识。加强理论研究与理论阐释,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关于计生工作的重大部署,镇党委多次组织开展计生理论教育,增强镇干部做好计生工作的自信和定力。

(二)坚持用社会宣传优化环境。精心策划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的主题宣传活动;优化户外宣传环境行动,搭建、整合、拓展一批宣传载体,清理、更新、充实一批标语口号,营造更加温馨宜人的计生户外宣传环境;

(三)坚持用新闻宣传强化导向。提高宣传效果,把握好宣传工作的时、度、效,运用好宣传时机、节奏和分寸;健全宣传制度,镇党委印发新闻宣传工作制度等文件,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四)坚持用文化建设引领风尚。建设文化阵地,重点创建一批融政策宣传、优生优育等计生宣传阵地。促进文化融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人口文化融入计生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