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情系计生困难户 中秋慰问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5-09-22 14:55: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凯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佳节,咸村镇计生办开展了“同贺中秋佳节,共建和谐计生”的活动,为计生困难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9月22日,咸村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计生专干一起进村入户,了解计生困难户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她们送上中秋月饼、慰问金、计划生育宣传品等“计生礼包”,为困难家庭、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送去帮扶救助和精神慰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本次活动,慰问农村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留守儿童20多人,送去了中秋节慰问品和慰问金约2000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