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计生业务知识培训助力优质服务

www.fjsen.com 2015-09-23 16:59: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 8月底,周宁县狮城镇村级班子及相关组织换届已圆满完成。为全面提升村级计生管理水平,提高新一届村干部整体素质,进一步明晰村级计生基层基础工作,逐步实现计生工作与育龄群众“零距离”服务。21日,该镇举办了新一届村委干部计生业务专题培训班,全镇14个社区(村)书记、主任及新任计生协会会长、计生社保协理员共61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高村级干部对计生工作重要性和严峻性的认识,增强了抓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求村干部认真熟悉计生各项政策和提高服务育龄群众的业务技能,为全镇计生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