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左允甘深入九都镇九仙村调研基层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27 10:28: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左允甘

九都镇党委陈良生

 9月24日,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在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学初、区计生协会会长林碧娇等陪同下深入九都镇九仙村调研基层计生工作。

左允甘察看了九仙村计生宣传栏后,对在场的计生干部说:“要用简洁、通俗的语言解读计生政策,如果满墙花花绿绿,内容繁杂,专业术语太多,群众就看不懂”。随后,左允甘组织召开基层计生群众自治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陈良生就全镇的基层计生群众自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特色亮点工作、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左允甘对九都镇的基层计生群众自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通过现场察看九仙村,查阅有关资料和数据,认为九都镇在基层计生群众自治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计生工作。他要求,要谨记“成效明显,更上一层楼”九个字,希望今后的基层计生工作做出更显著的成绩。

陈良生表示,对于下一步工作,将会注重基层基础工作,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将重视宣传,争取各级各部门支持,争取群众支持;要创亮点,培养特色,争取基层计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九都镇计生办 林木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