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零距离”计生服务架设幸福之桥

www.fjsen.com 2015-09-29 15:55: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今年以来,狮城镇积极畅通计生服务渠道,努力做到计生惠民“零距离”,打通服务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最后一公里”,赢得群众高度赞誉。

一是实现信息告知“零距离”。凡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和信息等,均通过政务公开栏进行公开公示,并对辖区流动人口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全天候零距离服务,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实现证件办理“零距离”。实行“一站式”便民服务,对办证、领证等过程中出现的特殊情况,及时上门服务、全程免费代办,最大限度为群众办证提供便利。

三是实现健康查体“零距离”。以辖区育龄妇女为服务重点,为120名育龄妇女开展免费生殖疾病普查服务;我500多名二女绝育户和独生子女领证户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为48位奖扶对象提高价值400元的免费体检。

四是实现送优质均等服务上门“零距离”。依托便民服务大厅,实现流动育龄群众宣传倡导、技术服务、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困难救助、便民服务均等化,切实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为5户流入计生家庭提供小额贴息贷款,为23户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