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卫计局召开会议部署做好登革热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29 16:33: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蔡细忠) 为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预防与控制工作,2015年9月24日在县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部署全县登革热等重点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工作会议。参加会议有各乡镇卫生院长,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县卫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21人。会议由分管领导郑用孙主持。会议传达了“9.18”全省登革热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学习了《登革热诊疗指南(2014年第二版)》,对我县登革热防控和医疗救治进行部署。会上县疾病中心主任张昌浩要求:一要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发动群众开展以防蚊灭蚊为重点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防止疫情发生蔓延。二、防控措施要到位,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三、要做到“三及时”及时报告疫情,及时将标本送检,防疫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四、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市民的防控意识。会议还对我县免疫规划接种率调查方案和上半年传染病督查情况作了通报。并要求各乡镇卫生院积极做好下半年免疫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