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畲乡做好村居计生村民自治“1234”

www.fjsen.com 2015-10-15 14:45: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长时间以来,福安市穆云畲乡充分利用计生协会之功能,认真做好村居计生村民自治“1234”工作:一是完善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计划生育协会“三位一体”之管理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三位一体”之作用;二是纪检介入,抓住“两个重点”即强化有效监督(重点是奖励扶助工作);严格惩处违约户等。三是“三个抓手”即村民自治章程、村民公约、合同管理等,从而促使该乡虎头畲村摘取了全国“计生示范村居”称号;四是破解“四大难题”即政策外出生控制难、流动人口管理难、社会抚养费征收难、二女户结扎难等,促使计划生育不断步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