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计生协会金秋时节上门为二女户义诊

www.fjsen.com 2015-10-17 11:24: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7日讯 金秋时节,望眼农村,一片繁忙景像,群众忙着收获归仓。但也就往往这个时候,因为劳累,许多群众容易得病。托溪乡峡头村下坑村的二女户叶秀女就是其中的一例,由于打小耳朵大部分失聪一边,只有微弱的听力,生活十分辛苦。随秋以来,她发现自己一直头晕,由于忙着收割,外加交通不方便,没有及时到医院里查看。10月15日,寿宁县计生协会蔡鲁廷会长联合县长寿办,邀请了县中医院医生,带上仪器和保健器材,深入该县下党乡下屏峰、托溪乡峡头等村,为部分计生群众、百岁老人体检,并送去长寿面、慰问金。叶秀英在接受义诊的时候,医生查到了她的头晕是因为血压有些高所致……医生给了她一些建议。她听后十分感激,告诉笔者说,山村里交通不放便,看个病不容易,县计生协会这种做法很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