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叠石乡开展育龄妇女“两癌”普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5-10-31 13:26: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友钦)为提高叠石乡女性的保健意识及健康水准,10月30日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医师联合叠石乡卫生院、乡计生服务所为叠石乡210名35至60岁育龄妇女开展“两癌”公益筛查活动。

在叠石乡卫生院“两癌”筛查专用候诊室,各村计生管理员有条不絮的为受检群众填写资料并仔细核查信息,叠石乡计生办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妇女。除此之外,现场发放生殖健康保健知识手册并讲解妇科疾病预防常识。筛查结束后,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医师为受检群众做好信息登记形成档案。

此次活动及时排查了叠石乡育龄妇女的各种疾病隐患,满足了广大育龄妇女的真切需求,落实了政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这一行事准则。

据了解,举办女性宫颈癌、乳腺癌“两癌”公益筛查,是卫生部2009年“十年百项”健康计划中的重要项目,旨在提高女性健康意识,使女性宫颈、乳腺疾病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