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佳阳畲乡卫生院获赠医疗设备 改善医疗条件

www.fjsen.com 2015-10-31 13:31: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婷婷)10月28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佳阳卫生院捐赠价值20万的多普勒超生检测仪。福建省少数民族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林金跃,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普陀法师、道晴法师、静仁法师,福鼎市民宗局蓝承峰局长、卫计局张承聪副局长以及佳阳畲族乡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福建省少数民族发展基金会林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此次捐赠活动,衷心感谢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对少数民族乡医疗卫生系统的支持和帮助。多普勒超生检测仪的投入使用有助于改善基层医疗设施设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较好地解决了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

最后,佳阳卫生院院长何丽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医疗设备,切实发挥好设备作用,造福畲乡同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