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民盟开展“文化教育卫生三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5-11-02 13:14: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岳锋) 11月1日,中国民主同盟福安委员会组织闽东医院、社口计生办卫生院等单位医务工作者到福安市社口镇开展“文化教育卫生三下乡”活动,免费给当地群众送上基本医疗健康服务、法律心理咨询等,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上午8点左右,在活动现场,内科、妇科、儿科的桌位前已经排了很长的队,前来咨询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工作者逐一询问群众平时的身体情况,并为他们进行免费体检、开方送药服务。同时,卫生和计生的志愿者开展卫生计生科普知识宣传和健康指导咨询服务,发放计生家庭奖励方法等宣传材料,法律工作者和心理咨询师为当地群众解答农村征地、家庭留守儿童教育问题等,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义诊活动过程中,卫计医务工作者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共为辖区居民提供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听诊和中医诊脉等医疗服务500多人次,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1000多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