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叠石乡开展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www.fjsen.com 2015-11-06 17:17:20 王友钦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友钦)为进一步增强育龄妇女生殖健康保健意识,促使广大育龄妇女掌握生殖健康相关知识,提高女性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11月6日上午,福鼎市叠石乡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开展“生育关怀——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特邀“全国三八健康使者万里行”组委会委员,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张微教授为大家授课

活动现场,张微教授以丰富的妇产科知识及临床经验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结合投影,围绕妇科各类炎症、妇科各种易发的疾病、子宫肌瘤及乳腺疾病的种类、发病原因、自我检测方法、自我预防方法等为到场的妇女们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同时,她提醒大家平时要养成定期自检和体检的良好习惯,预防胜于治疗,女性定期自检、体检是有效预防各类疾病的关键。张教授还积极与大家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通过此次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不仅给到场的80余名妇女提供了与权威妇科专家面对面咨询交流的机会,更是学习到很多妇科相关保健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计生协会与陕西三八妇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福鼎市计生协会举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