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开展医改落实情况视察

www.fjsen.com 2015-11-09 13:18: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张真晓) 11月5日至6日,宁德市政协主席郑民生带领宁德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开展宁德市医改落实情况视察。视察组深入寿宁县各级医疗机构,以及宁德市医院,对医疗机构在实施医改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中的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走访了解,认真听取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心声。郑民生主席在视察中指出,近几年来宁德市医改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总结推广了一批典型经验,为推进宁德市这样医疗资源相对不足地区的卫生事业发挥了很好作用。郑主席强调,要把积极参与医改工作作为政协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全市医改工作现状,分门别类进行分析总结,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立足体制机制创新突破,不断推广经验解决问题,为宁德市医改和医疗卫生事业上新台阶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