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七步镇夯实基础增强协会活力

www.fjsen.com 2015-11-13 11:55: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日讯(通讯员 吴惠玉) 近年来,周宁县七步镇从实际出发,加强计生协会阵地、队伍和制度建设,今年9月份开展协会换届活动,有力地推动全镇20个村的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健康发展。

一抓组织建设作保障。全镇各村成立计生协会,选定协会会长,下设协会办公室,并在宁德市祥全工贸有限公司建有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二是抓阵地建设夯基础。全镇20个村都建有协会阵地,90%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夯实了基层基础。三抓队伍建设增活力。不断优化协会人员的年龄和知识结构,吸纳致富能人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人士为会员骨干,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敬业奉献的协会工作队伍,使协会更具活力。四是抓制度建设强意识。各级计生协会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活动制度,每月定期组织会员学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开展会员活动,同时,每季度进行一次协会工作检查,小结本季度协会工作,部署下季度工作任务,年终进行全面总结。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