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在第二届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上全票当选副主任委员

www.fjsen.com 2015-12-25 17:19: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灵滨) 12月17日至19日,福建省药学会第二届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会议在福州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全票当选副主任委员,也是闽东地区唯一一位副主任委员。

据了解,福建省药学会(原名中国药学会福建分会)成立于1943年6月。1991年8月1日由福建省民政厅核准登记为社团法人,并更名为福建省药学会。药学会设有药剂、药物化学、药理、药物分析、抗生素、中药与天然药物、药事管理、医院药学等八个学科专业委员会,基层药师分会,并设有秘书处、组织工作、学术工作、编辑出版工作、科技开发工作委员会及药学咨询部等办事机构,每个学科都定期召开学术交流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