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云举行“让畲乡孩子过个暖冬”精准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08 18:57: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元月8日,虽然空气中带着寒气、飘着小雨,但在福安市穆云中心小学操场上却飘逸着一股别样的温暖,一个“让畲乡孩子过个暖冬”的精准公益爱心捐赠活动正在这里进行,190位畲乡少数民族子女、留守儿童、计生户家庭子女等高高兴兴地各自领到了一个“爱心包”,包里配置有一件羽绒服、一顶棉帽、一条围巾、一副手套,以及一个高质量的布袋,用于包装衣物,可作为学生们夏天的书包。孩子们高兴地说:“有了这个大礼包,可以温暖地度过寒冷的冬天了!”

据了解,这个公益爱心捐赠活动是由中石油福建销售分公司携手福建省妇联、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福建日报、福建新闻中心、福建新闻广播、腾讯大闽网、宁德晚报等单位和媒体举办的。图01096为福安市穆云畲乡少数民族子女、留守儿童、计生户家庭子女等高高兴兴地各自领到了一个“爱心包”。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