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领导慰问精准扶贫点贫困群众

www.fjsen.com 2016-01-13 17:21:30 陈丽芳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 陈灵滨) 1月12日,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一行前往霞浦北壁乡下岐村慰问对口帮扶的9名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贫困人员的家庭情况和子女教育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根据《中共宁德市委、宁德市人们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快科学扶贫精准扶贫的工作意见》关于包干户的部署要求,市医院7位院领导与霞浦北壁乡下岐村9名贫困户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为贫困户精准制定扶贫计划、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精准破解脱贫难题。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