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尾镇三举措抓好春节期间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23 11:06: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3日讯 (董清华)春节将至,外出人员返乡高潮来临,福安市溪尾镇紧抓这一有利时机,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该镇成立领导小组,实行领导包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小组、组干部包户的工作责任制,形成层层分解任务、层层狠抓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机制。

突出宣传工作。针对春节前农民工返乡,在人群聚集的地方,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方式,充分利用计生宣传栏、标语、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计生政策法规,提高流动人口的政策知晓率、计划生育知识普及率,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积极上门服务。充分利用春节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期,为流动人口办理婚育证明,同时组织技术服务人员为返乡流动人员提供生殖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服务,确保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到位。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