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慈善总会•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牌授旗仪式

www.fjsen.com 2016-01-23 11:15: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3日讯 (叶美铃)2016年1月20日晚,在寿宁县中医院七层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寿宁县慈善总会•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牌授旗仪式,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县慈善总会会长叶建根,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叶允全,县卫计局局长周少波,县卫计局副局长、县中医院院长曾小明,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吴竹成,县慈善总会•职专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毓平。

大会上,叶建根会长宣布寿宁县慈善总会•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牌,周少波局长、叶允全秘书长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接着,由队长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志愿者服务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在活动中身体力行,从小事身边事做起,自觉传播我院“传承、创新、精医、奉献”精神,推动我县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更积极、更好地为我县特殊群体奉献爱心。叶允全秘书长代表慈善总会讲话,阐述了成立慈善志愿者服务队的初衷和意义,表示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是继职专志愿者服务队的第二个志愿者服务队,并对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寄予厚望,希望志愿者们能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周少波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从行业特点出发,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为边缘农村群众解除病痛,把志愿者服务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效地开展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帮助和温暖。

最后,会议在全体志愿者齐声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中结束。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