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计生协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02 16:48: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密切联系计生群众,保障计生群众的利益,霞浦县计生协会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送祝福 送温暖”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体现“生育关怀——情系计生困难户”。在各乡镇调查摸底、申请汇总的基础上,县协会进行核对筛选、针对不同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分别对计生特殊家庭、病灾特困户和困难户以及基层计生工作者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救助关怀慰问,县计生协会组成两个队由会长、副会长带队深入各乡镇进村入户走访计生困难户。2016年1月12日、20日,会长叶家荣、常务副会长林李季、副会长邱禄敬等工作人员分别到盐田、崇儒、松港、三沙等乡镇,开展形式多样慰问活动,县计生协领导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经济、健康等情况,与群众进行谈心联谊,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全县共安排生育关怀资金30多万元,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38户7.6万元;病灾特困户16户6.5万元;孤儿寡母困难户18户3.6万元;计生困难户和基层计生工作者80户近10万元。并且建立了长效关爱机制,不仅在生活上给予他们给多的关怀,在心理上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与安慰,使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集中慰问和个别走访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乡镇开展扶贫慰问、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