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双溪镇:跋山涉水送年货 计生温暖送上门

www.fjsen.com 2016-02-04 15:06: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4日讯(通讯员 郑榕) 在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双溪镇计生干部展开“关爱计生户 年货送上门”活动,由双溪镇乾源村挂点第一书记黄珍珍、镇党委书记王晓兵带队前往乾源村慰问患病的低保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温暖的年货。

此次走访慰问的贫困家庭家处偏远地带,不仅需要过小溪,还要在泥泞崎岖的羊肠小道上步行十多分钟才能到达。慰问小组一行带着棉被、牛奶、食用油等温暖的年货到达困难户家庭时,他们都大老远出来迎接,对党和政府给予的新春关爱怀着无限的激动和感恩连连致谢。慰问小组暖心的鼓励和新春祝福让困难户家庭倍感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给予他们更多的勇气和信念创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