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卫计局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岗位医护人员

www.fjsen.com 2016-02-17 16:11: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叶小龙) 2月7日,周宁县卫计局李孙达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县医院、中医院、七步卫生院、李墩卫生院看望慰问除夕夜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为110位医护人员每人送去100元的慰问金,并给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与关怀。

李局长同正在值班的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鼓励医务人员要继续努力工作,站好春节期间临床一线的每一班岗。在值班室,卫计局领导听取了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及应急预案后表示:要把各种情况都想得周到一些,为患者提供更方便、更温暖的服务,为患者的康复保驾护航,进一步树立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