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宅中计生送汤圆 浓情浓意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2-21 11:50: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林蕊珍 郑林峰)2016年2月19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同时给村里的老者送上温暖,宅中乡计生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打造温馨计生,弘扬孝德文化,送汤圆暖长者”活动,提前为村里的10余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祝福。

晨曦初露,志愿者服务队就在乡里的孝德餐厅开始忙碌起来。活动现场,大家凑在一起揉面、拌馅、包馅井然有序,都纷纷沉浸在这欢快又温馨的氛围里。不一会儿,一个个充满爱心的汤圆就摆满了桌面。随后,志愿者们为闻讯而来的老人们盛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老人们细细咀嚼爱心汤圆,脸上洋溢这幸福的味道,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看着老人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倍感温暖,时不时笑呵呵的提醒老人:“慢点儿吃,别烫着。”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连连夸赞。

近年来,宅中乡计生办始终秉承“听群众知心话,做群众知心人,为群众办事实” 的服务宗旨。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孝德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让群众感受到了宅中乡计生办真真切切的关怀,让彼此的心紧紧相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