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举行“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6-03-04 15:15: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3月3日,福建省福安市“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在阳头街道溪口公园举行。市政府副调研员张为民、市卫计局周泽平局长、市爱卫会成员单位代表、市卫计系统员工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为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必要性、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活动;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并希望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切实抓好“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提高爱国卫生工作水平,为建设“山水画廊、五福新城”的新福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最后,周泽平局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树立“社会大卫生”的观念,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在推进爱国卫生中的职责,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职能优势,把做好爱国卫生工作与履行本部门、本单位职责有机结合起来,与本系统业务工作一同推进,更好地落实各自的爱国卫生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