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闽东医院医务人员争做“献血大使”

www.fjsen.com 2016-03-12 12:03: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工 会 薛金花)3月11日,闽东医院住院大楼一层大厅人声鼎沸,聚焦发现,2016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在此拉开序幕。

医院干部职工、医务人员踊跃献血。长条桌前挤满了献血者,有刚下班的医护、院领导、后勤保卫人员等。詹陈菊副院长现场回忆说:“在一次献完血后,后来在接诊患者过程中得知患者使用自己献的血,倍感欣慰,充分感受到无偿献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精神,至此,她一直坚持献血,至今已献血3700毫升。”

据悉,活动当日就有131人挽起衣袖参与无偿献血,采集血液达42080毫升,医护人员用热血温暖春寒,争做“献血大使”。2012年,刘建平、张善扬两同志还分别荣获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2010—201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铜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