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植树节种下计生情

www.fjsen.com 2016-03-24 12:00: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4日讯(钟兴伟)今年是第38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松港街道为倡导全辖区群众护绿、爱绿、植绿、美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并结合全街道“关爱女孩”和“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特开展此次活动。

3月17日,街道组织计生系统干部、部分计生协会会员和辖区内计生户家庭代表共计50余人,来到位于长沙村省道沙吕线开展了“关爱孩子,绿化环境”的植树活动。在植树活动中,大家通力协作,如期优质完成了植树任务。这次活动共种植红豆杉、天竺桂等树苗200余棵,美化和亮化了周边的环境。通过植树活动,既强化了我街道计生系统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又营造了浓厚的计生工作氛围,同时过了一个积极向上有意义的植树节。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