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鳌阳镇计生办开展“落实计划生育新条例 全面开放二孩”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01 17:10: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随着全面放开二孩政策调整以来,为了做好新政策家喻户晓,鳌阳镇计生办开展了以“落实计划生育新条例,全面开放二孩”为主题的计生政策宣传服务活动,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进行政策性、技术性的宣讲,积极营造实施二孩政策宣传舆论氛围。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并解读“全面二孩”新政策,宣讲“如何申请办理二胎生育证的程序和所需材料”以及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政策法规,并鼓励适孕夫妻应尽早计划生育现场还给适龄且有再生育意向的育妇发放了“鳌阳镇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卡”。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符合政策的家庭有计划地安排再生育,为“全面二孩”这一政策的实施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