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作风效能竞赛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15 15:34: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4月13日,蕉城区卫计局召开2016年全区卫生计生系统“作风效能竞赛年”动员部署大会。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各区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等负责人以及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作风效能竞赛年”活动共分为“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提升”三个阶段。通过开展作风效能自查、效能整治、建章立制、监督检查,使卫计系统作风效能全面持续提升。会议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标要求、活动范围、组织领导、活动内容及具体要求,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强化领导,明确活动重大意义;突出抓手,加强队伍作风整顿;强化督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转变作风,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严明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结合作风效能建设,开展了上廉政党课、作风效能专题教育培训。当天,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局直属单位当场签署了作风效能建设目标承若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