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州总院到寿宁县开展“送医助学老区行”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15 15:39: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叶竹钦)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精准扶贫的号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示军队医院的良好形象,彰显人民军医的大爱情怀,4月14日,福州总院政委蔡华勤大校带领10多位资深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到寿宁县开展“送医助学老区行”爱心助学、医疗义诊等公益活动。

14日上午、下午,福州总院“送医助学老区行”医疗队分别在寿宁县医院和下党乡卫生院开展了两场医疗义诊。两场医疗义诊共诊治患者300多人,免费发放药品2万元。在开展医疗义诊的同时,14日上午,蔡华勤政委和福州总院政治部主任徐刚、护理部主任孔悦等院领导还参加了在大同小学进行的捐资助学仪式。下党乡的义诊结束后,医疗队还参观了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

本次爱心助学、医疗义诊公益活动,获得寿宁基层群众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