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医疗器械行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6-04-20 08:57:19 谢贤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贤伟)18日,省经信委联合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福州大学,在榕共同举办“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上,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的有关专家学者分别就《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趋势分析》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做了专题报告和政策解读。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州大学等科研院所的有关专家发布了最新研究开发的71项技术成果。

此次推介会,依托福州大学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的优势,聚焦我省医疗器械生产行业存在的准入壁垒、技术壁垒和人才壁垒等方面的问题,搭建交流平台,弥补企业研发能力不足的短板,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促进政产学研用有机融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