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勇夺团体第一

www.fjsen.com 2016-05-05 14:37: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5日讯(通讯员 林雪球) 4月30日,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启动仪式暨宁德市“庆五一 迎省运” 半程马拉松赛、市直、东侨机关千人环城跑活动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举行。

3000多人激情开跑,闽东医院选派出15名长跑健将参加迷你马拉松团体赛,赛程约5公里,经过比拼,终获团体第一名,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执着追求、顽强拼搏的精神。此外,陈振华、刘建平、卓石树、朱炜分别获得男子组第2名、第6名、第8名、第9名,林雪球、谢丽平分别获得女子组第4名和第8名的佳绩。

据悉,此次赛事分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迷你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团体赛三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