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宅中乡:计生志愿者慰问困难老人 暖“夕阳”迎五四

www.fjsen.com 2016-05-05 14:39: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5日讯(通讯员 林蕊珍 郑林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发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帮扶困难计生老人,营造温馨和谐家园,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计生志愿者携手团委志愿者及宅中乡中心校志愿者在孝德苑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活动。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为困难老人送去了油、米、棉被等慰问品和美好祝愿。

活动伊始,在老人的的热情欢迎中,青年志愿者统一身着红马甲,带着打扫卫生的用具和慰问品来到了孝德苑。随后,在宅中村林主任的简单安排和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始积极踊跃的为老人打扫他们的日常活动场所孝德苑,与老人拉家常,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的生活及健康情况。最后,宅中乡中心校的小朋友们为老人带去了形式多样的表演,受到老人的连连夸赞。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行动换来了老人灿烂的笑容,营造了良好的孝德氛围。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的距离,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宅中乡志愿者队员整体素质和形象,成为构建孝德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