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平安医院建设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6-05-12 14:37: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林玉通) 5月11日,闽东医院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平安医院建设部署会议。郭绍根院长、黄孟华党委书记等院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19人参会。会议由刘昌明副院长主持。

刘昌明副院长指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建立健全职责明晰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群众参与监督”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林玉通副主任对《福建省医院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和《福建省第二轮“平安医院”考评标准》作了解读,将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和“平安医院”考评标准中考评类目、考评项目、考评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和布置。

郭绍根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认真落实、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切实落实“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保障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