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举行第一届机关工会选举大会

www.fjsen.com 2016-05-23 16:25: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彬彬)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5月20日下午,宁德市卫计委组织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工会选举大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41人参加大会,委副调研员吴启明主持会议。

在大会上,纪检组长余根林宣读了宁德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我委成立第一届机关工会的批复,同意我委成立工会。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进行,与会人员认真履行权利,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副调研员吴启明当选为第一届工会主席,汤宝达等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

吴启明代表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对做好我委工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工会法》,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二要积极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要主动关心干部职工生活,实施温暖工程,把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职工心中,使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四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廉洁奉公,特别是经审委员会,要严格财经纪律,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确保职工享有应有的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