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龙安开发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趣味活动

www.fjsen.com 2016-05-26 11:44: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陈学辉)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5月26日,福鼎市龙安开发区计生办、计生协会在管委会广场联合开展5.29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日趣味娱乐活动。通过举行相关活动,把计生宣传融入于趣味游戏当中,在游戏中获得笑声,在笑声中获取计生知识。

活动现场,龙安各村(居)计生协会秘书长、小组长及计生办工作人员,通过统一着装,以不同颜色,标识组成5支代表队,先后参加“计生政策抢答”、“坐气球” 、“你比我猜”、 “指甲板” “计生蹲” 5项赛事。其中,“你比我猜”项目是本届趣味活动的重头戏,比赛选取了相关计生关联词。由讲解者通过相关计生提示语给猜题者比划,同时讲解者不能说出任何与提示语有关词语。通过言语描绘与肢体行为的比划,让猜题者进行猜题。深受广大计生协会会员、育龄群众的驻足竟猜。据了解,这次活动通过5项比赛给各代表队分别评分,并选取总分最高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品。

本次趣味娱乐活动,原本旨在促进各村居协会秘书长、小组长和计生办工作人彼此间关系的和睦,增强对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的了解。然而趣味活动举办非常成功,不仅让参与者感觉活动游戏有意思,也吸引了周边群众200多人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发放计生政策、二孩政策、生殖保健等知识手册300多份,避孕药具380盒,取得良好的计生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