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以知识服务驱动科技创新,以知识共享提升生态文明

——第二届“资源环境与生命科技创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启幕
www.fjsen.com 2016-05-27 16:47:45 来源:健康报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九家国家级学会、协会主办,中国知网承办的第二届“资源环境与生命科技创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这次以“生态文明,我知我行,创新驱动,我们先行”为主题的活动,内容包括医疗知识与生态知识在线学习、行业创新知识在线答题、行业创新实践主题征文、创新知识遴选汇编等不同类型的网络竞赛项目,旨在以知识服务驱动科技创新,以知识共享提升社会文明。活动期间,医生等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参加《CNKI临床诊疗知识库》在线学习、在线答题、主题征文、医学创新知识汇编等系列活动,不仅可以检验自己对临床知识的掌握程度,还可以获取最新的医学信息与知识管理技术,享受在知识海洋中冲浪的乐趣。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经济发展很快,但医疗生态建设却急需加强。”中国医师学会编辑出版部王德主任指出:“这次活动通过知识共享,着力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生命科技行业各类机构的创新发展能力和战略管理水平,很有必要,也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