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鸿爱义工团帮助穆云畲乡留守儿童实现“六一”微心愿

www.fjsen.com 2016-05-31 14:59: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我的微心愿是在‘六一’能得到一套工具书!”“我想要一个书包以及文具盒!” “我想要一套服装!”在“六一”节就要来临之际,福安市穆云中心小学以及穆阳中学的37位留守儿童、事实孤儿、计生户子女等高兴地实现了自己“六一”节微心愿,领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工具书、书包、文具盒、衣服等,而帮助这些孩子们实现自己微心愿的是福安鸿爱义工团的众多叔叔、阿姨们。福安鸿爱义工团成立于今年的4月份,共有60多名志愿者,当他们得知来自穆云、穆阳、康厝等畲区边远山村的37位留守儿童、事实孤儿、计生户子女的这些微心愿时,即为孩子们送来了每人价值100多元的微心愿物品,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