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罗江街道:“六一”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6-06-01 16:32: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林青) 6月1日上午,福安市罗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在“六一”儿童节携带书包、文具盒、作业本、铅笔及流动人口留守儿童生活物品对大留小学进行了慰问,与当地小朋友面对面,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关爱和问候。

在大留小学,计生工作人员查看了学校的基本设施及留守儿童档案,并召开了留守儿童座谈会。大留小学是该街道流动人口的大村,外出打工人员在增加就业的同时,也给留在家的孩子带来了影响,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此次慰问,计生工作人员希望少年儿童要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勤奋学习,以优良的品德去回报社会。鼓励他们从小事做起,努力争取早日成才。随后他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小朋友表演的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

当小朋友们从计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学习用具时连声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计生工作人员也希望家长的共同努力,共同遵守好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