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军民融合共促健康扶贫“四送”义诊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2 12:01: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6月20日上午,九二三七一部队、市卫计局、市红十字会、佳阳乡党委、政府、市海桐医院、市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在佳阳乡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军民融合共促健康扶贫“送医、送药、送健康送计生服务”义诊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健康咨询、送医送药等服务。

这支由骨科、眼科、口腔科、外科、内科、计生咨询、疾控健教、妇幼保健、再生育咨询等组成的义诊医疗队一大早便准备好医疗器械和药品,走进设点驻地,为驻地各村群众免费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发放健康66条等卫计知识手册和相关药品。由于天气炎热,在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发放印有医院就诊通联方式的小扇子。志愿者在一旁为群众进行引导,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军医们也用他们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每一位来义诊的育龄群众认真检诊。大家被军医、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和热情服务所感动, 此次活动整整持续一个上午的时间,共为当地群众开展咨询义诊和B超检查服务200多人次,发放免费避孕药具600盒、各种卫计宣传品800多份,举行一场心肺复苏急救培训班,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真正谱写了一幅““两学一做”军民融合共健促健康”的和谐画卷。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