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4 12:55: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与社洋幸福院孤寡老人合影

志愿者慰问社洋村特困户

宁德卫计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6月23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与区慈善总会联合行动,在赤溪镇社洋村幸福院开展“党心民心心连心”健康义诊活动。

赤溪镇社洋村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往湄洋岭方向走,要翻山越岭,距城区50多公里。为了增强村民对健康的关注,了解村民健康状况,通过义诊、宣传等活动,普及健康知识,让村民拥有更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书记王命兴与慈善总会领导一起带领刚刚成立的“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一行9人,冒着39度的高温炎暑,绕着蜿蜒崎岖的山道,坐在车上一路颠抖的到达目的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医务人员不顾疲劳,到达后立即开展活动,护士志愿者负责量血压,医生志愿者负责健康咨询、体检、诊病,药剂师志愿者负责取药发药,其它团队慈善志愿者负责引导和帮忙,大家各负其责,尤其是内科陈向春主任就诊和咨询的群众特别多,一直忙到中午12点半才结束。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约110人次,免费送药1000多元。慈善总会还派出志愿者慰问了社洋幸福院的8名孤寡老人和该村的10户特困户,受到该村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