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04 16:27: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党团在我心,青春献寿宁”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宁德卫计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寿宁县中医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结合“两学一做”活动,2日下午,在中医院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党团在我心,青春献寿宁”七一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邀请了县卫计局、团县委、鳌阳镇党委的相关领导和退休老党员到场指导,全院党员、团员、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小明同志为此次活动致辞,曾小明书记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支部广大党员、团员、积极分子、进步青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了近几年中医院所取得的发展:2013年中医院实现了整体搬迁,彻底改变了无自主业务用房的现状;2015年顺利通过了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的评审;2016年积极争取到了中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2017年将完成住院综合楼建设。曾小明书记希望支部广大党员、团员、积极分子、进步青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党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推动中医院的不断发展。

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涉及党章、党史、系列讲话重要思想、廉政纪律准则、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党建及其它党务、团务基本知识。竞赛分为点球大战、强兵强将、听歌猜名、胜者为王四个环节,答题的形式多样,其中的惩罚情节最让人记忆深刻,有顶书走模特步、有现场闭眼转圈回到自己的位置、有猪八戒背媳妇等十分有趣。比赛过程十分激动人心,参赛的六个队伍斗志高昂,奋力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到竞答之中,六组比分你追我赶,难分上下。比赛间隙还穿插着观众互动,观众抢答环节,观众们参与其中,踊跃作答,观众踩气球送礼品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活动结束后,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波同志和鳌阳镇党委书记吴亦雄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吴亦雄同志对此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肯定,表示活动结合了“两学一做”内容,充分发挥了党员、团员集体的先进性,要求中医院全体党员、团员同志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更好的为全县人民服务。周少波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医改,促民生,做改革的先行者;二是抓学习,促提升,做业务的实践者;三是抓基层,促服务,做中医的倡导者。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党员、团员的政治思想教育,提高了我院党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养,使我院党员、团员能更好地、更全面地了解、认识党团;激励全体党团、团员、积极分子继续发扬我党不畏艰辛、吃苦耐劳、铁心拼搏、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团员、积极分子为促进我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