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党95周年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6-07-06 14:54: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7月5日下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宁德市艺术馆参观“辉煌壮丽的史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图片展,让大家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中接受了一次丰富的政治思想教育。

图片展主要围绕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以图文方式展示中国共产党作为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突出展现新的历史时期,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各方面辉煌成就。展览分党的创立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新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等四个部分。

通过参观学习,我局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深深为我党的光辉事迹所感动。参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工作大局,积极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