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人大莅临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卫计工作评议调查

www.fjsen.com 2016-07-15 16:27: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仕东 李枝端) 7月14日下午,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评议工作组一行10人莅临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卫计工作评议调查,市卫计委、区人大常委会和区卫计局相关领导陪同。

评议组在该院实地考察、调研了门诊综合大楼、“海云工程”心电图诊断中心运行情况和即将启用的新病房大楼工作进展,听取了该院院长关于医院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征求了部分职工代表对卫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评议组对该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冀该院继续前行,勇于担当,推进该院各项事业更大进步。

该院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评议组的肯定和鼓励化为工作动力,继续把医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宁德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